2013/12/28

【關於這裡】





Rocco
每年都會看40部以上的美劇,有空的話寫寫心得。
陰陽師為茨酒、酒吞受相關
我的英雄學院:勝出ONLY

RO:位於免服波利(前小雞)


網站名稱:Paperman
網站LOGO:


















聯絡歡迎在這篇網誌底下留言

PLURK

LOFTER






.
5 Paperman: 【關於這裡】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~~您是以前在老查爾斯服FD公會的玩家嗎?@@

    我是很早期FD公會的玩家~那時候會長是四無~~

    現在回鍋到RO了,不過是跳到波利服。
    想找以前FD的玩家都找不太到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!不好意思哦,應該不是~
    我們公會是免服小雞→月夜貓→現在是波利
    可能這名字比較常見所以讓你誤會了XD

    很歡迎你回來RO,不過跟以前比起來應該差很多
    如果你需要幫忙,或是想跟我們公會一起玩的話
    歡迎你聯絡我!我們很歡迎新夥伴的~
    覺得不好意思的話也可以私下聯絡我XD
    我的主教名稱是HIRO糖,怕約不到可以先在這邊留時間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
<